日誌精選│身處海外門市 感受品牌溫暖

央 廚  詹景淳
調理組  三級師父


** 出差地點:新加坡/生產技術部**

四月份開始,我前往新加坡的生產技術部進行海外交流。

初期到調理區檢視生產蒸餃類產品排程,要求在蒸餃包製完成、送到檢查站時,應注意不能沾黏菜渣和出現開口的狀況。我也特別提醒檢查站的檢查品質人員,要確實執行檢查,並且持續保持,以便更有效地減少不良品流入門市。

■ 新加坡餃子檢查站。  
Image/詹景淳提供

此外,我與餃子檢查站的主管分享,如果在檢查餃子時發現不良品,建議可以直接到該桌,找到包製該顆餃子的組員,直接教導他們如何改善。也提醒大家,溝通時要有耐心、愛心、細心和同理心,不要只是責備,要讓組員了解好的品質是團隊共同的目標,而他們也是團隊中重要的一份子。

■ 感謝新加坡同仁們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慶生日。  
Image/詹景淳

在海外交流期間,恰逢我的生日,感謝新加坡鼎泰豐的各級長官和師傅們,為我精心策劃的生日餐會,讓身處海外的我感受到像家一樣的溫暖,這將成為我心中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
■ 大家長送來生日卡片與禮物,不慎感激。  
Image/詹景淳

尤其當我看到大家長楊先生送的生日卡片時,內心更是充滿了萬分的感動,由衷感謝楊先生,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。我很幸運能有機會成為其中的一份子,感謝所有夥伴一直像家人一樣給予溫暖,謝謝、謝謝、謝謝。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