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換心態面對 工作有動力

新生店    游心語
料理組    見習傳菜實習生
學 校   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


今天印象很深刻的是,空班時心語在休息區坐著玩手機,突然一個聲音傳來:「你做得還習慣嗎?」往後一看,原來是洗碗區的麗華阿姨。

麗華阿姨跟心語說:「剛開始來不習慣是正常的,只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,要把自己的工作當作一件神聖的事情,像是我洗碗的技能你不一定會,我會挑菜你不會。你學到的永遠都不是你同區域以外的人會的。我就把我的洗碗當作在玩積木,每天玩積木有什麼不好的,對吧?」

■ 感謝給予關懷與鼓勵,心語與麗華阿姨溫暖合照。 
Image/新生店提供

心語牢牢記著,並謝謝麗華阿姨跟我說這些,好像更有動力上班、工作了。心語很佩服麗華阿姨的想法,心裡也很謝謝麗華阿姨跟心語說這些,讓我上了一課呢! (109/02/12)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