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客人感謝好服務 同仁備感窩心

板橋店    林宗鋐
點心組    五級點心實習生
學 校    僑光科技大學


今天在外場幫忙帶位時,遇到一對老夫婦,他們入座後,對我說了:「謝謝,你的服務很棒!」

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但聽到讚美的當下,我真的非常開心!身為服務業,我們隨時隨地都應該要用一樣的態度面對每位客人,無論客人是否回應,我們仍然需秉持同樣的信念,提供服務。

因此,當我聽到這句意料之外的感謝時,就覺得一切付出都值得了,心情也因此變得更為開朗!

宗鋐認為,服務能得到客人的肯定,就是對我們服務業最大的鼓勵,也代表客人對這個品牌的認同與支持。

■特地揮手道別

令宗鋐最難忘的是,這對老夫婦用完餐準備離席時,即使當時我已經回到前廚工作,他們仍然記得我,特地繞過來看我,溫暖地跟我揮手道別。

現在回想起來,雖然宗鋐已經記不清楚老夫婦的模樣,但這種開心的感覺,卻仍然在宗鋐的心中持續著。就像平時在學校所學─創造幸福感並提供給您的客人,客人開心用餐之餘,若能進一步記住您,就代表您提供了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服務。

我想,我做到了!雖然只是支援外場帶位短短的一段路,但這難得且難忘的經驗,不僅讓宗鋐成長不少,心情也愉悅許多,更有工作的動力了! (109/10/03)

■ 宗鋐協助外場帶位態度親切,獲得客人讚賞。 
Image/郎筑萱 © DTF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