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買宵夜有禮貌 小鼎「就是不一樣」

新竹店    徐慶銘
料理組    二級廚師


之前下班時,會習慣到一間永和豆漿店買宵夜,久了之後,老闆娘便會開始和我聊天。

對方非常好奇我的職業,由於自己穿的是襯衫、西裝褲,一開始都是猜業務,但我當下低調回答說是服務業;然而過沒幾天,老闆娘又問我:「是什麼樣的服務業?」這次就直接回答:「鼎泰豐。」

老闆娘頓時睜大眼睛看著我說:「難怪跟其他客人比較起來,就是特別有禮貌,果然鼎泰豐就是不一樣。」我也笑著回答:「沒有啦,是您不嫌棄!」便結束了這次對話。

■鼎泰豐的好形象,從日常與他人的對話都能感受到。 
Image/新竹門市提供 © DTF

我覺得在外面,不熟的人可能不知道,但多數人幾乎都認識我們的制服。所以,在外的言行舉止,也都需要謹慎,以維護公司建立已久的形象。(109/07/12)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