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用專業處理穢物 見客體諒很感動

高雄店    陳一慧
餐飲組    見習專員


今天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天,空班結束剛就位不久,就看到待擦桌的92桌地上有著一攤不明液體,可能因為太忙碌了,收桌的組員並沒有留意到。

確認是嘔吐物後,趕快回報孟萱姊通知一線先別進客,因為需要一段時間來處理,且嘔吐物會有味道,還要由總控們和區長去評估是否要進客。因為怕附近的客人開始聞得到味道,回報完趕緊去處理地上的狀況,一邊忍著因為聞到濃濃令人不舒服的味道而產生的嘔吐感;一邊也要快速動作,且同時顧慮到客人的觀感,手腳動作需確實且俐落。

■ 一慧專業地處理客人留下的穢物,一旁的客人也看在眼裡。 
Image/郎筑萱 © DTF

前來協助擦桌的組員沛禎對我說:「我真的要給妳一個讚!」我笑著說,總是要處理的嘛!而在此時,我正巧聽到隔壁93桌的爸爸,叫小朋友不要湊熱鬧一直看,還說人家餐飲業是很辛苦的!心裡真的是很感動。

原來我們的辛苦客人都看在眼裡,也能體諒我們的忙碌和辛勞呢! (109/05/24)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動動手指頭,分享出去吧!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