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實習結束前拆牌 最棒鼓勵和禮物

A13 店    劉昱辰
餐飲組    四級餐飲實習生
學 校    嘉南藥理大學


今天是考三級的一天,面對這天的到來,我的心情覺得既不安又害怕。

雖然考試內容就是平常與客人的互動,但在考試過程中,對於外帶真的不太熟悉的我,當時真的很緊張。還好最後回歸內用餐點時,我都能夠表現與平常一樣,和客人互動交談的樣子。

佩瑤姊與其欣哥回饋時,認為我很貼心地向客人提醒份量及餐點的獨食、分食等。他們的這些回饋,變成了我心裡很大的鼓勵。他們也回饋,因為我講話的語氣很溫柔,覺得我很棒。

聽到這些稱讚,內心的我其實是開心的,也很謝謝最後順利拆牌,這真的是我實習最後一個月,給自己最棒的鼓勵和禮物。(109/05/26)

■ 在實習結束前能順利拆牌,對昱辰來說是很大的鼓勵。 
Image/郎筑萱 © DTF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動動手指頭,分享出去吧!
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