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奶奶成照片主角 贈書分享喜悅

台中店    胡瑜珊
餐飲組    專 員
國際組    英 語


今天19-1坐著一位老奶奶用餐,瑜珊正在為別桌客人加點時,奶奶叫住瑜珊,而後瑜珊向前詢問需要什麼服務呢?奶奶很親切地,請我將她點的外帶拿到她的身邊。

事後我將外帶送桌並與奶奶核對餐點,正當核對到奶奶買了兩本《有溫度的完美》時,奶奶立即興奮地說:「麻煩翻一下第101頁,看一下我有沒有變得不一樣?」瑜珊翻到第101頁,看到上面的照片,發現就是奶奶本人耶!奶奶馬上問我:「我還在嗎?照片有換嗎?」瑜珊則表示:「奶奶,上面一樣是您,真的好可愛!」

■ 奶奶的照片出現在《有溫度的完美》第101頁。  
Image/翻攝畫面 © DTF

經互動下才了解,原來奶奶只要有來用餐,她一定會買《有溫度的完美》回家送給親朋好友,告訴大家她出現在書本裡面,而且還會說鼎泰豐的服務很棒、很貼心,所以她很喜歡這邊。

■ 瑜珊與《有溫度的完美》合照。  
Image/台中店提供

瑜珊也謝謝奶奶的喜愛,事後看到奶奶的外帶有點重,走路都不穩了,瑜珊協助將餐點拿到門口,前去超市推車來給奶奶放,這樣比較方便,也減輕了不少負擔。事後奶奶又再次向瑜珊道謝並說:「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們的原因,謝謝你們!」 (109/02/24)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