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散播微笑力量 讓世界更美好

信義店    柯昱成
餐飲組    見習餐飲實習生
學 校    致理科技大學


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,導致來客數減少,但我們組員的熱情可並沒有就這樣減少哦!大家都還是熱情地接待每位貴賓,也將公司當作是自己的家裡一樣,提醒著自己要記得該做的事情,也不要忘了微笑。

進了鼎泰豐才知道,原來微笑真的是非常強大的力量,就算到了語言不通的國家,面對任何事情,只要微笑,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
我希望在這裡學到的微笑力量,可以在未來或者是現在,每天時時刻刻都能實踐,並告訴自己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,每個人都不希望在面對人群時,都是愁眉苦臉的,所以我希望可以從我自己開始,微笑面對這個世界,讓這份力量擴展出去。

■ 即便戴著口罩,昱成仍展現溫暖的微笑,提供有溫度的服務。 
Image/郎筑萱 © DTF

雖然我僅是微薄的力量,但我相信在鼎泰豐的每個員工,一定都有跟我相同的感想,那麼想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,就更加容易了。

要是有人問起我,為什麼每天都可以笑咪咪地面對大家呢?這時候我會用更熱情的微笑告訴他們:「是啊!這是我在鼎泰豐大家庭工作時,因為有鼎泰豐的楊先生和每一位同仁,讓我學會最強大的技能哦! (2020/03/01)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