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仁專欄|小鼎牽紅線 共事結姻緣


「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。牽起妳的往後餘生。」

經過與士銘在一起的這一千八百多個日子,我們從3月22日起,一起攜手共度此生,步上禮堂。從求婚後到籌備婚宴事宜,一晃眼就快過了兩年,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,最後只保留了簡單的家宴而有些遺憾,但仍收到不少來自大家的祝福。當初要決定拍攝婚紗照的地點時,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屬於我們倆的共同記憶-「鼎泰豐」了。

 ■ 新竹店士銘(左)及斯婷特別安排了鼎泰豐,成為婚紗照中的一個重要場景。
Image/陳斯婷提供

我們於鼎泰豐相識及找到彼此,從同事升格成為情人,到現在成為親人,「鼎泰豐」已經不是字面上看起來這三個字這麼輕描淡寫,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,故斯婷非常希望能在店內拍攝婚紗照。

 ■ 為了製作拍攝道具,斯婷不僅買材料自製扇子,還裁布親自手縫包寶身上獨一無二的衣服。
Image/陳斯婷提供

 ■ 兩人俏皮又有趣的互動,充滿偶像劇的浪漫氛圍。 
Image/陳斯婷提供

雖然近兩年的籌備期頗長,但對斯婷來說,能把自己的人生大事籌備的妥妥貼貼的是很重要的事。想當初和斯婷阿爸提及被士銘求婚時,爸爸魂不守舍、紅著眼眶的樣子,還在腦海揮之不去,對斯婷爸爸來說,斯婷永遠都是他捨不得放手的掌上明珠。

某夜在聊天敘舊時,阿爸突然感性地對斯婷說:「妳永遠都是我的寶貝,小時候是我牽著妳的手,當我將妳的手,交付於另一個男人手上,這感覺就如同刨下我的心頭肉,但,妳能找到疼妳、呵護妳、照顧妳,如同我一般的男人,我也就放心了。」

 ■ 對斯婷(左)的爸爸來說,把女兒的手交出去令他十分不捨。 
Image/陳斯婷提供

聽完這席話,斯婷無法想像到了婚禮交手及拜別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場景,就連斯婷也捨不得地與父母一起淚水縱橫,斯婷更感動與慶幸,自己有這麼愛我的爸爸和媽媽!

相信未來的後半生,斯婷也會與士銘一起攜手共度彼此的往後餘生,更會將爸爸媽媽的愛,繼續傳承下去,譜出屬於我們的家庭愛情故事!

 ■ 士銘(左)與斯婷此後將攜手共度餘生,繼續譜出屬於他們的故事。 
Image/陳斯婷提供

更多士銘跟斯婷的美美婚紗照分享:



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