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致謝小老師指導 期許自己再進步

高雄店    張育誠
餐飲組    見習專員


今天育誠繳交了第一個月的評核表,回想在鼎泰豐的這一個月,每天都一步一步地慢慢前進。

在小鼎充實的日子裡,不僅學到儀態跟工作技能,也學會如何與同仁共處。對育誠來說,自己就像一塊海綿,每學到一個新技能或話術,都竭盡所能地吸收與成長。

而育誠的小老師哲宬,也在今天下班找我長談,除了講述他如何克服學習過程的挫折感,還分享了怎麼創造屬於自己的優點,讓大家進一步看見自己。

從育誠入職以來,小老師哲宬就像爸爸一樣跟在身旁,手把手地帶著育誠向前走,並時刻和育誠表示:「遇到問題不用怕,跟我說,我會保護你!」、「放大自己的優點,去慢慢改正缺點,就能讓大家另眼相看!」

■ 育誠(右)十分謝謝小老師哲宬的照顧與教導。 
Image/高雄門市提供

這些話語在育誠心中,就彷彿在一片感動的土壤種下一顆種子,而育誠付出的行動則是陽光跟水,讓樹苗隨著時間逐漸萌芽、茁壯。

育誠打從心底謝謝這一個月以來,小老師哲宬對育誠不厭其煩地教導,成為育誠的學習典範,育誠也會持續努力,讓自己更加進步。(110/02/22)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