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感謝楊先生關心 同仁家屬也照顧

信義店    林庭儀
餐飲組    專員


在庭儀進入小鼎前,便常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小鼎的文章,尤其是員工們的心得分享,不管在職與否都非常多。

其中一篇文章,讓兩年多前尚未入職的庭儀印象深刻,敘述楊先生除了工作以外,也會關心同仁的家務事,且不吝給予協助。

文中的同仁表示,非常感謝楊先生在千萬個員工裡記得他,並願意抽出一點點時間表達關心。庭儀看完的當下,也不禁跟著感動,更一直記到現在。

■ 體悟感謝文感動

前陣子,庭儀爸爸因為身體出問題,不得不住院,除了第一時間關心我的總控們,侃旻哥哥和玉慧姐姐,幫了庭儀最大忙的便是楊先生!

庭儀不知該如何描述這份感動,卻因此理解了多年前那篇感謝文的同仁心情了!仔細想想,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議!畢竟楊先生在世界各地有多少員工,光是台灣的12家門市、央廚、總公司,加起來的員工就不知道幾千位,而庭儀僅僅只是其中一位,就像文章該位員工所自認的渺小。

■ 庭儀爸爸住院時,感謝信義店總控們即時給予關心。 
Image/郎筑萱 © DTF

然而,楊先生不僅在第一時間就關心庭儀,更特別找我聊聊天,開口第一句問了:「好不好啊,庭儀?」接著又問:「爸爸呢,爸爸狀況如何?」當下,庭儀的眼眶忍不住有點泛淚,卻還是笑著謝謝楊先生的關心。

■ 謝謝大家長關懷

對我來說,楊先生真的是一位非常體貼的老闆,不僅詢問了庭儀爸爸的病況,還致電醫院傳達公司的關心。庭儀得知後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。

我一直認為,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到我身上,因為渺小的自己被楊先生看見,還能被關心與照顧真的太神奇了!這份感動也讓我難以言喻,真的很謝謝楊先生,讓我體會到被放在心上的感覺,十分暖心。

此外,也謝謝楊先生在照顧員工以外,連員工家屬也都照顧到了,無疑是庭儀遇過最棒的老闆,真的一百萬個謝謝都說不完!(110/02/15)
■ 庭儀謝謝楊先生的照顧,並在收獲感動後,擁有更多工作動力! 
Image/郎筑萱 © DTF
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