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長的話|動人演繹展熱忱 喜在工作迎新年


各位同仁,大家好!

  回顧過去的一年,新冠肺炎疫情席捲了全世界,許多行業遭受重創,邊境封鎖更是改變了許多產業的結構。我們身處在疫情的洪流之中也未能倖免,觀光客不來、業績也遭受影響,但是我們同仁的服務溫度依舊不減,始終堅守崗位未曾懈怠。當我每次看到經歷一天疲憊,脫下口罩後您們被悶了一整天的臉龐,我特別感到心疼與不捨。在此要深深的感謝大家,您們辛苦了。

  去年,我們推動「微笑農夫」團隊在各門市播種、深耕,獲得了不錯的成效,許多在溫度、態度、速度上表現略為不足的同仁,也從中得到良好的啟發,有了明顯的進步。甚至,在我心中懸宕已久的舞台劇表演模式也付諸成真。去年底,有點倉促成軍的「小鼎表演坊」,在不到一個月的排練時間裡,成功地演出了鼎泰豐創店以來的第一齣舞台劇《閃耀的日常》。這些來自不同門市的表演同仁,在最短的時間裡磨合相容,彼此輝映著在舞台上散發光芒,這種使命必達的精神令我相當感動。

  新的一年,我們也要借助「小鼎表演坊」團隊的專業,開展一系列的表演相關課程,協助全體同仁激發出更多的熱情與活力,讓每一間門市都是一座舞台,每位同仁都能「喜在工作」、都能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恣意揮灑。

 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世界的節奏,但是我們未曾放鬆步調,反而更積極地強化我們的自主學習與自我管理能力。懂得運用時機,就可以為自身儲備更多的能量,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各種變化,我們唯有趁著市場蕭索的當下,加緊各種課程訓練,才能以最強健的企業體質面對未來更險峻的挑戰。

  本期生活誌的專題報導特別強調「運動」,希望同仁們都可以適時運動,進而保持成習慣,以強健體魄並增加抵抗力。未來,時勢仍舊充斥著各種不安,但我堅信陰霾總有退散之際,守得雲開必見明月。祈祝新的一年否極泰來,全體同仁闔家平安,身體健康。

敬上

2021/01/01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