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小客人許願為同仁 溫馨互動好感動

天母店    何雅萍
餐飲組    專 員


今天一如往常地走出捷運站,往SOGO員工出入口走的時候,看到一對夫妻帶著小朋友與雅萍擦肩而過,但隨即聽到媽媽跟小朋友說:「姐姐要上班了,沒關係下次再跟她說。」

我下意識地回頭,果不其然看到一個小朋友,堅定地站在原地跟雅萍揮手,那畫面真的是太可愛了!小朋友大聲地說著:「我上次有許願姐姐進入排行榜第一名!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實現,但那是我的生日願望,要第一名!」

■ 「希望下次拿第一」

當下,雅萍感動到好想哭。還記得小客人的爸爸媽媽在小鼎準備買單時,就在經過排行榜的那一刻,這位小客人突然停了下來。只見這位小客人一直站在門口。於是雅萍上前關心,沒想到小客人說:「姐姐我在許願,我希望妳下次可以拿第一名。」

上班的時候也剛好跟同仁們分享到這段故事,又差點不小心紅了眼眶,畢竟,雅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成了別人的生日願望。我跟這位小客人一樣,也是十月生日,希望您可以平安健康長大,幸福快樂每一天。

希望下次您來的時候,看到排行榜更新時,我能及時給您一個擁抱,把微笑及祝福陪伴您成長。(109/10/18)

■ 雅萍開朗且貼心的服務,與小客人之間,時常有良好的互動。 
Image/郎筑萱 © DTF
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