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誌精選|真心熱愛工作 散播滿滿正能量

高雄店    李如玉
料理組    四級傳菜員


今天下班和宜郁走去停車場時,宜郁就對我說:「姐,您怎麼可以一整天都那麼開心,我真的很佩服耶!」

聽到這些話,對我來說真的滿感動的。雖然對話過程中,也不單單只聊這些,但宜郁對我說的這句話,卻令我印象特別深刻。

從高一在台北實習時,因為離家太遠,所以每天總告訴自己並訓練自己,要趕快適應環境,習慣這樣的生活,或許,就不會這麼想家。同時,也很努力地讓自己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,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在上班的過程中,能夠更專心地投入,甚至變得熱愛!
過去在復興店實習時,也常常聽到有姐姐對我說:「都這麼晚了,您怎麼一樣有活力!」因為如玉想把我的快樂、我的精神分享給您們!

■ 常保開心與活力,工作也變得愈來愈快樂。 
Image/高雄門市 © DTF

正因為不希望私人的情緒影響他人,所以選擇每天都帶著活力及快樂的自己上班!今天聽到宜郁對我說這些話,內心突然湧起莫名的感動,原來在鼎泰豐的實習過程中,我也成功做到熱愛工作,而且每天上班也真的很開心!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,加油!(109/07/07)
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