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長的話|期待春酒 相見同歡


親愛的同仁們,大家好!

  2024年已進入第二季,希望同仁們的新年希望,都正如期實踐中。

  鼎泰豐邁入66周年,在這裡,有初生之犢的活力勇敢,也有許多資深人員的沉穩周全,感謝每位為這個大家庭盡心盡力的同仁。「跨世代」的團隊組成已是常態,期許同仁們要有愛、傾聽、傳承,互相學習、成長,不忘品牌文化初衷。

  近日我到門市,看到一線同仁笑臉迎人、櫥窗中師傅認真工作、外帶區組員即使忙於組裝,仍不忘親切且有溫度的互動;再看到樓面同仁積極服務,一道道用心烹調的菜餚,整齊美觀地端上桌…這些忙中有序的畫面,組成了小鼎人的日常,看似平凡,卻令我十分感動。雖然因人潮絡繹不絕,顧客候位時間比較長,但相信當他們進到門市後,必定能感受到來自鼎泰豐的款待,滿意地離開。

  另外,前陣子曾因百貨施工,油漆味傳入門市,影響同仁工作環境品質。我知道後非常心疼,指示以最快速度在門市放置4台空氣清淨機,希望將影響降到最低;當天下午我也前往門市關心,確認異味有效改善,才稍加放心。每位同仁都是公司重要的夥伴,更是珍視的家人,提供好的工作環境是公司的責任和承諾,也是我最掛心的事。希望每一位同仁,都能在這裡開心工作。

  最後向大家預告,5月即將迎來久違的春酒,屆時各國的夥伴都會前來相見、交流。除了現場的佳餚美酒,公司也準備了眾多禮品,預祝大家都能抽中心儀的獎項,在春酒當天放鬆同歡!

  謝謝大家!



敬上

2024/04








張貼留言

2 留言

張貼留言

看完這篇文章想分享您的想法嗎?歡迎留言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