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焦點|鼎泰豐春酒 必看三大亮點


每年春天來臨之際, 便是鼎泰豐舉辦春酒的時候,全世界的鼎泰豐好夥伴們,都會抵達台北,出席一年一度的盛事。

如果您是2020年下半年才加入小鼎成為夥伴,一定有耳聞但未曾參與過鼎泰豐「實體」春酒,2021年因為疫情的緣故,春酒改為線上舉辦,雖然獎項依舊讓大家拿到手軟,但仍舊少了一點臨場感。

今年,眾所期待的春酒,終於要捲土重來,所有好玩的、好聽的、好拿的、好吃的,全都可以滿足您的想像!

■ 鼎泰豐春酒的節目令人目不轉睛。 
Video/資料畫面

■ 亮點一:一別三年,全球夥伴好久不見

■ 大家長楊先生進場,向大家揮手問好。
Image/資料畫面

鼎泰豐在世界許多地區都有分店,平時與在各地鼎泰豐的朋友們聯繫,只能以電子郵件、視訊會議,或是短暫的出差交流聯繫感情。因此,春酒正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,讓好久不見的朋友們,可以面對面聊聊生活、交流近況。

■ 亮點二:表演嘉賓輪番上陣,炒熱氣氛

■ 表演嘉賓各個使出渾身解數。
Image/資料畫面

■ 精采表演不間斷。
Image/資料畫面

往年的春酒,皆會邀請不少表演團體在現場炒熱氣氛,此外,也會安排知名藝人上台演唱,如茄子蛋、李千娜、韋禮安、Miss KO葛仲珊…等,眾星雲集與小鼎的大家一起同樂。

今年同樣也會邀請兩組表演嘉賓,到時一定要拿出我們最熱情的歡呼聲,沉浸在歌手帶來的音樂盛宴吧!

■ 亮點三:獎品總價值破千萬 ,重質且重量

■ 好禮抽不完,您就是幸運兒!
Image/資料畫面

春酒除了大家聚在一起吃美食、欣賞表演嘉賓演出之外,當然還有大家最期待的「抽獎」環節。

鼎泰豐的春酒,獎品又好又多,人人都有機會獲得好禮,從實用的家電、新潮的3C產品、百貨公司高額禮券…等 ,往年抽中獎品的同仁,各個都笑得合不攏嘴,果真好禮「獎」不完。

今年春酒,您準備好了嗎?換上最亮麗的衣服、畫上最自信的妝容、帶上一顆最愉悅的心,5月15日南港展覽館1館、15:30開放進場,16:30準時開席,也預祝大家都抽中大獎,把好禮通通帶回家!
(Text/黃煜嵐)

■ 先前春酒活動的會場外面,還能和包寶們一起合照。
Image/資料畫面








張貼留言

1 留言

張貼留言

看完這篇文章想分享您的想法嗎?歡迎留言哦!